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俏麗短髮、豐滿美胸!排球美少女「小澤まな」登場!

俏麗短髮、豐滿美胸!在高中排球界中引爆話題的美少女「小澤まな」拍AV啦!



看到排球正妹就讓我想起了兩年前風靡亞洲的哈薩克排球選手莎賓娜Sabina,宛如天使般的顏值與頂尖的球技真的是女神無誤。就算在凡間,小白兔在高中時也很哈我們班那個愛打排球的正妹,不知是我心理變態還是怎樣,每當她運動完流汗經過我旁邊我都覺得是香的(X我好像是變態)..

抱歉抱歉,還是趕快來了解這部片吧!據E-BODY所述,這位即將登場的美少女「小澤まな」在國中、高中都在排球社十分活躍,甚至在全國大賽中被稱為「日本最可愛的主攻手」,造成了不小的話題,如今她仍在大學的排球部中活躍,大概是想湊齊合宿集訓的錢,她決定來拍AV賺點零用錢兼職一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哇哩咧,文案發想人是排球少年看太多嗎?寫到我都好奇她的真實身分了,但寫成這樣她應該是很有名才對,目前都沒網友神出來,我猜八成又是企劃即興創作吧。

但不要緊,
各位可以不用擔心她是封面殺手,她不管在劇照還是預覽影片中都展現了十足的架式,身材也練得很健美,看她在球場上被男優上實在蠻過癮,而我本人非常樂意當她的「影山」(二傳手)幫她托球,只要她願意讓我脫光就好囉哈哈哈!


【作品介紹】
作品名:'日本一可愛いアタッカー'と當時話題だったあの少女!!長身美腳の現役ビーチバレー選手が奇跡のAVデビュー
品 番:EBOD-603
發行日:2017/11/01
女優名:小澤 まな(小澤 真菜,Ozawa-Mana)

本文由紅燒小白兔整理發表,只分享於JKF捷克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小白兔AV介紹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