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了不起,負責」原來如此 叫小赫

腦指數:88 個唉呦

Posted on 一月 27, 2017 by 腦公

792金句

「只要是男人看到邱主任,若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出毆妻外遇事件,還在記者會上對緋聞對象邱主任公開示愛。

童仲彥在臉書PO文,發表聲明退黨。

沒想到他疑似忘了切換帳號,在下方留言大讚自己「了不起。負責」目前童仲彥已將臉書粉絲團關閉。

童仲彥今早在臉書發表退黨聲明,但稍早童仲彥卻在聲明下方留言,大讚自己「了不起,負責」。

「忘記換帳號嗎?自我認證」









邱惠美一夕爆紅

邱惠美26日接受鏡傳媒採訪,她坦承:「聽到議員這麼說,我很訝異,他實在是太直接了,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我很謝謝他,但他離婚前,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

邱也透露:「昨天我很自責,覺得我害了議員,也向議員請辭,但議員希望我留下,繼續替團隊打拼。我想了很久,最後打消辭意,我認為我必須在這個時候支持議員,我不會離開童的團隊。童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我相信他一定能夠面對各種打擊、重新站起來!」




pretty-i07

好吧~此等貨色送上門~我也會來一下。但,還好我平時A片看多了,不會輕易被色誘。

(這事件告訴我們,此等面像的女人大多不喜歡男人太直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